close
昨天睡覺前,老公突然問人妻老公是是哪一天求婚的
對數字有恐怖健忘症的人妻只記得是小年夜
忘記是幾月幾號啦~
老公當場上演假哭戲碼
嗚嗚~老婆不愛我啦~求婚是幾號都忘啦~
人妻趕緊翻翻日曆,原來2008年2月5號是小年夜
趕快把求婚記寫下來免得哪天被抽考又忘啦~
話說快過年時工作總是機車的超忙天氣又超冷的討厭日子
二月五號那天,很少來接我的潘先生居然要來接我
還訂了餐廳說是要慶祝豬年的最後一天,迎接鼠年到來
哼哼~毛小姐又不是笨蛋
早就發覺有鬼啦~
潘先生預定的餐廳茱莉安娜是一間可以看球賽的餐廳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桌人盯著大螢幕看
不過是什麼節目早就忘啦~
我們訂的是有薄紗隔開的包廂
包廂裡也有小螢幕,還有遙控器可以選台
裡面很漂亮,佈置了很多氣球
搭配紅色系的沙發,感覺很溫馨可愛
我們點了豪華的日本料理套餐
開心的吃呀吃的
脫線的潘先生突然說:啊~我車子忘了按防盜
因為他是累犯,一天到晚這樣
毛小姐也不以為意繼續吃呀吃的
過了一會,居然在螢幕上看到了自己
原來潘先生請餐廳播放了他製作的求婚光碟呢!!
毛小姐就和餐廳一堆用餐的人一起看了求婚光碟
而潘先生則鬼鬼祟祟的在薄紗外偷看我
等到螢幕上出現了~嫁給我好嗎?
很用心的跑去換了西裝(原本穿牛仔褲)
捧了一大束玫瑰花還有...鑽戒耶!!
單腳下跪的潘先生再問一遍:嫁給我好嗎?
開心的擁抱他,發現他正微微的發抖著
說了我願意之後...聽到外面客人的歡呼聲...

女主角有沒有感動的落下淚水...
沒有!!
因為職業病的女主角一直想問求婚光碟用什麼軟體做的
而且光碟看到一半時有二個大男生
用很夢幻的姿勢跑進來放汽球
害我笑出來哩~
當天還發生一件超脫線的事
就是...我們把求婚那段DV洗掉啦~
可惜餐廳的人用心拍攝
還有拉背的專業鏡頭出現
因為愛玩倒帶來看又直接再錄...噗

當天男主角非常用心鋪了很多梗
為了方便跑去變裝和拿花,
假裝很苦惱的說公司一直打來,等下會出去講電話
重點是還自製求婚光碟
還有夢幻的美麗大鑽戒...
超感動的捏~
給他100分~
也許人妻忘記了正確的日期
也許求婚的片段不小心被洗掉了
但這一天最美麗的回憶一直會在我心裡
常常給他REPLAY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