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聖誕情結之~又見小雪人

轉到熟悉的頻道,是毛小姐服務四年的單位,
記得2005.2006年的聖誕專案都是毛小姐負責的
今年已經在夏天離職,當然不會做到聖誕節的東西
不過居然看到我2005做的小雪人
用我那不成材的3D三腳貓招式做的
我的小雪人呀~
不禁要想起可愛的前同事
想到新環境的勾心鬥角
老夥伴們多麼可愛呀~
以前雖然毛小姐不是部門裡最紅最受寵的
老實說大家都很疼我
長官也對我不錯
還有年尾的交換禮物和尾牙秀還有集資刮刮樂
都是組裡的重頭戲
這裡感覺比較冷漠
不過這二間公司的工作性質不同
有利有弊
人要往前看呀~
毛小姐明年也要加油呀!!




心酸聖誕情結之~再見巴拿馬女孩

做了將近一學期好同學的巴拿馬女孩
現在正往高雄的路上,回鄉陪父母
結束台北的一切
12月31號要從高雄出境前往巴拿馬去了
12月20號班上舉辦了個吃吃喝喝聖誕爬踢
除了走秀和抽獎,還特別安排了催淚歡送會
毛小姐是企劃人兼主持人
在歡送節目前先跑去請老師等下來主持
果然一放催淚音樂時
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居然自己先哭了
比10秒落淚還誇張
一轉頭看見巴拿馬女孩更是哭到不行
明明還沒人說感傷的話...
聖誕爬踢就在哭哭啼啼中結束了
不過倒楣的毛小姐雖說只哭了一下下
鼻子卻是紅到不行
而且身為主持人的我
在大家的照片中一直以"紅鼻子背後靈"的模樣出現
事後被同學恥笑的還不只這一樁
自以為這次很正經的毛小姐
卻出現了一張上半身很甜美比著YA
下半身穿短裙小洋裝蹲馬步的豪邁照片
又落入萬劫不復的諧星地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